最新消息

2015.07.25 // FX1的特性-絕對不同於市面上任何的添加劑

FX1 是大英國協基於環保理念所研發出的國防科技新產品,對人體完全無害的微分子潤滑油;是能源的原動力,是一種碳氫化合物的單分子(液態)金屬表面改質劑。能滲入金屬細孔,消除一切粗糙(如積碳,油泥)在金屬表面形成0.05um的單分子超滑薄膜,能耐高溫、耐超高壓、抗磨蝕。FX1 是大英國協基於環保理念所研發出的國防科技新產品,對人體完全無害的微分子潤滑油;是能源的原動力,是一種碳氫化合物的單分子(液態)金屬表面改質劑。能滲入金屬細孔,消除一切粗糙(如積碳,油泥)在金屬表面形成0.05um的單分子超滑薄膜,能耐高溫、耐超高壓、抗磨蝕。FX1 是大英國協基於環保理念所研發出的國防科技新產品,對人體完全無害的微分子潤滑油;是能源的原動力,是一種碳氫化合物的單分子(液態)金屬表面改質劑。能滲入金屬細孔,消除一切粗糙(如積碳,油泥)在金屬表面形成0.05um的單分子超滑薄膜,能耐高溫、耐超高壓、抗磨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