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禾興有限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5年的上禾興有限公司,在潤滑油品業已超過20年。
從早期代辦艾克森美孚(EXXONMOBIL)進口,時至今日總代理多項車輛用油、航太/軍規用油、漆料、化材等品牌;代表本公司創新求變、穩定成長。

上禾興有限公司長期供應各式特殊規格的潤滑產品於航太及國防工業上,供應範圍包含:
陸、海、空三軍,國防部軍備局202、205、209廠,中山科學研究院,漢翔航空等先進航太及國防設備。
代理各式潤滑產品服務於各產業同時,了解特殊潤滑油的品質、穩定性,可為車輛提供更佳的潤滑效能及提升駕駛樂趣。

來自英國的FX-1大英國協油精,就是最佳的代表!
FX-1大英國協油精,當初進口純粹應用在國防武器系統的耐磨潤滑。
因長期使用FX-1大英國協油精的武器設備妥善率持續提升、武器系統(如自動步槍)
在高溫磨秏下的穩定性,進而接受英國原廠的建議,將通過NATO北大西洋公約組織認證的
FX-1應用於商業車輛及工業上。